關於我



認識Agnes Leung:


曾是中學老師,也是資深視藝課程導師。為了照顧家庭和兒女,辭掉全職工作,也開展了兼職插圖創作及攝影的一片新天地。

grassland原創兒童故事繪本《假如我是》獲香港中文文學創作獎。

Facebook 專頁:

Agnes Leung Illustration (插圖)
Agnes Leung Photography (攝影)

個人網頁:http://www.agnesleung.com


網誌(DustDrops 微塵點滴) 由來:

作為一個基督徒,自覺與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相比,實在是微小得像一顆微塵,雖無可誇之處,但仍盼能靠著主所賜的丁點才能,藉著不同媒界:原創文字、攝影、插圖和音樂等,把對生活的點滴感受,記錄下來,期望能引發讀者對生命與信仰的反思、討論和對話。

網誌誕生日期:2005年10月4日 (早期設於mysinablog)


傳媒報導


    My Facebook Pages:

    Photography               Illustration

      

    My snaps on Instagram:

    Instagram

    沒有留言 :

    發佈留言

    歡迎留言鼓勵或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