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08

踏入十七年

我和丈夫Dr.T 每年也有兩天結婚紀念日。

12.12.1992,是行中式禮的一天 (即女方正式嫁入男家,又稱「過門」,要向老爺奶奶敬茶等);13.12.1992那天,上午到中大拍照,中午在教堂舉行婚禮,晚上讌請親友。

今年的12.12.2008,是星期五,Dr. T要上課,便和他在港大的Senior staff Common room共晉了一個寧靜的午餐。晚上兒子有音樂劇演出,我們當然要作觀眾捧場,之後沒有機會再特別的慶祝。

13.12.2008那天,我們一家與快要離開香港的德國友人到長洲走走,此行當然也不是二人世界。

16th-anniversay 回程在渡輪上才想起當天都忘了要拍幀二人合照,便隨手拿出相機,把彼此的頭靠攏,然後自拍了幾幀,想不到Dr.T作了不少鬼馬的表情,還笑得那麼燦爛!

我們的婚姻能踏入第十七了,當中經歷了 神實實在在的眷顧和保守。彼此性格上的許多稜角,都甘心被 神磨得平滑了不少。無論前面還有多少年可以繼續一起走下去,也深信只要我們是走在合 神心意的道路上,那怕會有多少風雨,深信也必定能安然渡過。

7 則留言 :

  1. 匿名15.12.08

    十七年是多麼長久的日子啊。

    祝您地一年幸福過一年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17.12.08

    笑得燦爛,因為真的很快樂! :D
    為您們而高興! 感謝神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阿文和桔子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18.12.08

    17年真的不是短的日子, 繼續恩愛啊! ^^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鼓勵或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