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8.09

Gott ish Liebe

在德國之行的21天當中,有7天是住在德國友人Susanne及Jörn的家。他們騰出小兒子Ben的房間給我們,我就每晚睡在Ben的床上,Ben就與我兒Arthur睡在閣樓的遊戲室。


這個十字架用一根圖釘釘在Ben的睡床邊,十架是用厚卡紙造的,表面有夜光塗層,每晚我關燈準備入睡之際,這十架就會發光好一陣子,提醒我主的愛怎樣充充足足的伴我安渡每一天,無論我怎樣疲倦,望到這十架,心靈也會隨即安靜下來,感到 神就在我旁。這十架貼在這兒,可見Susanne及Jörn心細如塵。


gott ist liebe

十字架上寫著的德文是:Gott ish Liebe,即God is Love, 神是愛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

歡迎留言鼓勵或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