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8.08

八月雜談

從京都回來後,雖已經火速地整理了照片,甚至up load了上我的Flickr相簿,但卻抽不出時間來寫點文字感想。

不只是因為孩子仍在放暑假,而奧運也在火熱進行,而是因為發生了兩件事......

其一是,比我年輕六歲的弟弟,於11.8.08添了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寶寶!

已一早是兩名外甥女的「大姨媽」的我,又成了「大姑媽」啦!(多「高」的輩份啊 =P!可以不這樣叫我嗎?) 抱著這樣子精緻俊美,出生就很有份量 (剛出生已差不多8磅重),還滿有嬰兒獨特香味的小人兒,真是捨不得放下呢!小弟和弟婦兩口子很努力的照顧這小肥B,是很稱職的父母呢!祝福BB快高長大,健康成長!

Little Ant


另一件就是:一次難忘的「送舊迎新」!

自我於98年考獲車牌後就購入的Toyota Corrolla XLI,不經不覺已和我們一同生活了九個多寒暑,和我們一家,還有我的爸媽和好友等遊遍了港、九、新界,每天陪著我們上班上學,行走了超過十七萬公里,任勞任怨,絕對是一台好車!

IMG_5784

但隨著我的孩子漸長,這輛車子似乎承受不了我們一家的重量了,開始出現吃不消的現象,安全氣囊也出問題了。「在九月開課前換車」就成了我們一家人在這個暑假結束前要完成的其中一個重要「任務」。要與這輛舊車告別,是非常捨不得也得要作的決定!

我們逛過不少車行,在七人車與五人車、日本車與歐洲車、房車與旅行車等不同選擇中,仔細考量我們的實際需要,終於選了這輛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的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2.0 TSI 旅行車,因為她完全符合了我們的要求:安全舒適、低油耗 (2000 cc 以上的車我們一定不會選擇,太耗油也極不環保)、馬力足夠 (200hp)、尾箱空間非常實用 (適合我們熱愛行山露營的需要)、駕駛操控又很"Sporty"、由原廠負責保養及維修 (價錢較經濟合理)。

在上星期六早上,我們懷著像要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心情,取了車,心情是十分雀躍興奮的!新車啊,我們會好好愛惜妳,希望妳也能像我們上一部車一樣,和我們一家愉快地攀山涉水,和我們共渡很多個寒暑!

passat variant front passat variant back
passat variant

7 則留言 :

  1. 匿名20.8.08

    添新丁又換老婆~ 真係鄧您地高興﹗ ^^

    小寶寶好可愛呀~ 那是agnes親自攝的車照﹖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20.8.08

    WOW~靚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艾力:

    「換老婆」......即是要換掉我??=P

    那幾幀車照是照我們的新車嘛,當然是由我來拍照啦!^0^

    Oasis:

    是啊!是一部內外也很靚的車!>:))非常喜歡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21.8.08

    恭喜! 恭喜! 恭喜兩個新生命的誕生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艾力暗示會同一部車結婚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,艾力,唔關我事,金婆婆講咋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鼓勵或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