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.08

日本京都:騎單車遊嵐山嵯峨野 (1)

嵐山和嵯峨野是京都著名的風景區,我們選擇了遠離遊人最多的景點,也沒選擇乘觀光小火車,而是租了四輛單車,穿梭在田野河溪、深山竹林、古樸的寺院和極富特色的民居和小店間......雖有烈日高照,但騎著單車,清風撲面,好不自由自在!

嵐山田野

嵐山

嵐山常寂光寺2

嵐山常寂光寺

嵐山2

拍攝資料:

地點:嵐山嵯峨野

器材:Canon powershot s80

日期:02/08/08


請 "like" 我的Facebook專頁,謝謝:

Photography               Illustration

  

7 則留言 :

  1. 同樣走在嵯峨野,我就是沒法像你拍出這樣好的照片。
    好羨慕!
    從照片都能看出一份閒情,真難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是Bee......^^!!

    多謝妳的讚賞啊!

    那天我們踏了大半天單車,可以去得更遠,時間充裕一些,時間也像過得慢一點,也覺得自在一點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份閒情,配合嵐山的風景,實在美極.
    如果妳有 GPS logger,把路線分享就更好啊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ossi千斤田:

    單車上可沒有GPS設備呢!反正那裡處處都很美,隨心隨意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從照片感受到你旅途中的閒情。

    想不到compact camera也能拍到這樣的景深, 想請教, 是否都用了微距來拍攝? 還是別的方法? 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my:

    我用的是canon s80,一部有全手動模式的DC。

    妳說的是那些景深淺的照片嗎?我用的是手動光圈先決模式,把光圈值調到最大的f2.8來做近攝效果的。若想全景也清晰的就以f8.0或f11.0來拍攝就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謝謝! 不知我的ixus 860可否做到? 讓我試試! :)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鼓勵或交流!